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站点介绍
显微镜室规章制度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18-08-27
一、 未经本室责任人许可,不得进入显微镜室参观或者开展其他工作。
二、 镜检人员未经许可不得随意动用室内物品,不得私自配置实验室房门、抽屉、柜子钥匙,不得在室内安放自带的仪器设备。
一、 仪器设备要经常维护、及时保养,确保始终处于完好备用状态,注意防火、防潮、防霉、防碎裂等。
二、 使用显微镜前需向实验室责任人申请取得同意后方可使用,初次使用显微镜者需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完成培训后,方可独立使用显微镜。
三、 进入显微镜室后,需自觉爱护相关仪器设备,严禁私自拆卸显微镜镜头及相关配件,若造成相关仪器设备损坏或遗失,需照价赔偿。
四、 使用过程中若发现异常,请及时联系实验室责任人,以便及时解决,严禁私自处理。
五、 使用完成后,必须及时清理显微镜镜头和载物台,并如实登记相关使用信息,离开镜检室前需将垃圾和桌面清理干净后才能离开。
凡使用本实验室者,务请自觉遵守本实验室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和仪器操作规程。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