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莅临抚仙湖站专题调研抚仙湖生态保护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18-08-2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组织调研组于2018年7月8日莅临中科院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专题调研抚仙湖生态保护。调研组包括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玉溪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郭亚钢等一行5人。     

      调研座谈会上,吴庆龙研究员代表抚仙湖站介绍了抚仙湖站的历史沿革、定位、研究目标、代表性成果和未来规划等,并与调研组就抚仙湖的保护面临的突出问题、原因和对策等开展了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环抚仙湖湿地控制污染示范样地。调研组一行对抚仙湖站长期以来在抚仙湖综合研究和保护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研究站继续为抚仙湖环境保护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