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主任盛连喜教授一行参观我所抚仙湖站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18-08-27

      2018年7月7日,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主任盛连喜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厦门大学生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凌风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志群教授等一行参观我所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盛连喜一行考察了抚仙湖站的试验设施,以及目前开展的各项野外试验工作。吴庆龙站长介绍了研究站的发展情况,以及为地方湖泊生态保护起到的示范服务作用。来访各单位分别在龙湾野外试验站、长江口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监测研究站、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漳江口红树林定位站等有丰富的野外台站管理运行经验,双方在野外台站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长期定位观测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