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玉溪师范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师生到抚仙湖站开展实践教学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18-08-27

       5月23日,玉溪师范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50名师生在刘琴、叶长兵老师带领下到抚仙湖站开展实践教学。副站长刘庆华代表我所抚仙湖站对前来见习的玉溪师院大二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抚仙湖站总体情况。     

      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师生参观了实验室和抚仙湖北岸湿地,详细介绍了湿地各功能区的物理和微生物作用,并对学生进行了水样预处理、生物与水化分析等培训,详细讲解了站上各仪器的原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带学生体验了工作环境,熟悉实验流程。     

      带队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实践教学,同学们增强了对课堂教学内容的理解,受益匪浅,并对抚仙湖站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