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抚仙湖站与中科院昆明分院、玉溪市科技局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18-12-14

       12月12日,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处长戴开结、玉溪市科技局局长李世华、澄江县副县长刘吉祥率队到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进行工作交流。玉溪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玉溪日报以及澄江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作交流会由抚仙湖站副站长陈非洲研究员主持。


       交流会上,副站长陈非洲汇报了抚仙湖站实验室开放运行、部分科研成果及技术创新等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调动野外台站自身资源,推动科研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为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及人才支撑与来访单位进行了讨论。玉溪市科技局详细调研了抚仙湖站的发展状况,并了解驻玉溪野外台站对地方政府服务方面的需求,也表达了玉溪市与昆明分院及中科院驻玉溪相关台站进行全面科技合作的愿望。最后,昆明分院科教处处长戴开结介绍了中科院驻玉溪主要台站的建设情况,并代表中科院驻玉溪相关台站向玉溪市科技局近年来对台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抚仙湖站与玉溪市科技部门的相互了解,也为下一步拓展并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