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长沈吉调研抚仙湖站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19-07-02
 

    为有效推进研究所野外台站的统筹规划与建设,全面掌握野外台站运行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野外台站的综合管理与服务支撑能力。71日,南京地理所所长沈吉率队调研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参与调研的还有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研究员、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鹿化煜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汪永进教授等。

    沈吉所长一行深入到抚仙湖站的观测实验样地、科研工作和生活区,详细询问台站观测实验、科研进展及驻站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在抚仙湖站,沈吉所长认真听取了研究站工作人员所做的台站总体情况、观测体系和科研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台站观测内容、观测设备和台站管理运行过程中的一些现存问题和需求。

    沈吉所长对抚仙湖站近期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工作在一线的野外台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研究站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支撑科学研究,增进学术交流,争取在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