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一行调研抚仙湖站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20-08-12
      8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一行到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进行野外考察调研。
      副站长陈源高代表抚仙湖站向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领导来站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甘烦远副院长介绍了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与玉溪市近年来的科技合作与交流情况,生态站工作人员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抚仙湖监测内容与运行情况,并陪同考察试验样地。

      甘烦远副院长对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在生态监测网络建设、样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生态站应进一步积极拓展与地方的合作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