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本科生来站实习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20-09-09

      202092日,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50余名本科生到抚仙湖站参观实习,抚仙湖站副站长王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大家参观了试验站。副站长王荣从抚仙湖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生态功能,抚仙湖研究站的历史沿革、监测方案,近几年来抚仙湖的水质变化等方面给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完了报告,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试验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陆上试验场地和窑泥沟人工湿地等,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试验场地的作用与功能,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