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抚仙湖站在2020年度研究所湖泊-湿地野外台站学术委员会上做工作报告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20-11-21
       11月15日,南京地湖所2020年度湖泊-湿地野外台站学术委员会在无锡召开。抚仙湖站吴庆龙站长、潘继征副站长、陈源高副站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湖泊-湿地野外台站学术委员会专家杨志峰院士、于秀波研究员、王晓鸿研究员、朱威教授级高工、郑丙辉研究员、宋立荣研究员、韩博平教授、常剑波教授以及中科院科发局周桔处长、CERN数据中心何洪林主任、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数据与野外台站处徐波主管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张甘霖所长、张运林副所长、野外台站站长、科技处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抚仙湖站站长吴庆龙研究员对2019-2020年来站上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抚仙湖站关于长期监测方案的修改和研究方向、抚仙湖站平台和支撑条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专家委员对抚仙湖站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试验站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吴庆龙站长表示抚仙湖站将在基础观测、示范方面继续努力,为抚仙湖和云贵高原湖泊环境问题提供科技支撑。

      最后,张甘霖所长再次感谢各位专家、领导长期对研究所野外台站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研究所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加强各方面的建设,更好地争取新的发展机会,进一步提升建站水平。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