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调研抚仙湖站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21-05-20
       2021年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华伟率队调研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研究所行政资产处吕伟主任、研究站陈源高副站长陪同调研。
       陈源高副站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抚仙湖站的发展历史、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和基础设施等情况,行政资产处孙兴伟汇报了抚仙湖站基础设施建设的完成情况。随后研究站工作人员带领来访专家参观站区建设和窑泥沟人工湿地,华伟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抚仙湖站的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涛,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