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赴抚仙湖站开展高原湖泊研究中心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抚仙湖站 更新时间: 2021-11-08
      11月4日,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成民、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副处长全宇涛一行赴我站开展高原湖泊研究中心建设专题调研。抚仙湖站吴庆龙站长及在站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
      交流会上,吴庆龙站长从总体概况、监测服务、科研进展、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抚仙湖站,并着重汇报了抚仙湖研究工作情况,玉溪市抚管局杨丽红副局长介绍了湖泊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成民处长详细了解了抚仙湖保护治理科技攻关以及下步工作中湖泊基础调查研究方面的计划。来自云南大学、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云南师范大学的调研组专家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吴庆龙站长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研究站实验室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xl@cern.ac.cn TEL:1345181892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